科学研究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项目申报

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属单位科研管理部门:

      为组织做好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1.《〈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请从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按要求用计算机填写一式2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并填写好推荐意见。

       2.装订成册的成果打印稿5套;成果概要一式5份,包括著作名称、目录、5000-10000字的成果内容介绍、主要参考文献,其中著作名称和目录须附英文译文。成果书稿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成果概要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提交的成果书稿和概要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及相关背景材料,否则将取消申报资格。

       3.附件材料。以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提交论文(报告)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项目结项证明。

       4.电子光盘。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等所有申报数据,并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二、相关要求

       1.请认真阅读全国社科规划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并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好本单位的申报工作;

       2.请加强对申报工作的指导与把关,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并签署明确意见;

       3.请认真做好申报数据录入、报表打印和材料汇总审核等工作,确保数据录入准确和报送材料完整。申报数据录入一律采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系统》,并填写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信息登记汇总表。该系统可从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成果文库》申报”栏目下载。

       4.市社科规划办集中受理申报材料,请于5月22日至26日将完整的申报材料、申报系统导出的申报数据以及汇总表电子版安排专人报送市社科规划办,逾期不再受理(不受理个人申报,不受理快递申报)。

       联系人:  邬岩伟

       联系电话:64870398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7年3月22日

附件:1. 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2.《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