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风采

我院程旺老师获批北京市“双百行动计划”青年教师社会调研团队项目

    近日,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市级社会调研团队名单公布并举行了授旗启动会议,我院程旺老师负责主持的调研团队“北京书院院落的传承保护现状、文化功能及其转型模式的调查与研究”成功入选市级青年教师社会调研团队,我院王良滨、裘梧、刘亚品等多位青年教师是该团队的主要成员。

 

 

   

 

       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北京市新总规、引导首都高校师生了解北京发展过程、感受北京发展成果、融入北京发展大势,由北京市委教工委、市教委联合市相关委办局组织开展。经学校推荐和专家遴选,最终确定了100个市级青年教师社会调研团队和100个市级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

        “双百行动计划”将引导首都高校师生围绕“四个中心”功能定位、结合首都发展需求、发挥专业优势开展调研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在服务首都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进一步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坚定“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