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进宝在“第十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第十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安排,4月中上旬,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六个课程研究会受市委教育工委的委托,分别组织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及“形势与政策”六大类别的预赛,决出了六类课程的预赛名次、奖项。其中,各课程预赛一、二等奖获得者晋级决赛。我校派出了刘亚品和孙进宝两位青年教师参赛。

 

5.jpg

 

       4月26日,第十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各高校的参赛教师、专家及学生评委等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共计46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决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进宝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选手将晋级参加“北京市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1.jpg

 

2.jpg

 

      为准备此次比赛,教师发展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多轮针对性指导,从授课内容、方法、技巧、教态等多方面进行打磨,丰富了临场经验,更增强了参赛教师的信心。此项比赛,从第七届开始,每两年一届,我校先后获得过一等奖和二等奖。

 

 

4.jpg

 

 

撰稿:韩林辛;摄影:王良滨 ;审稿:王良滨、王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