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年5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6教召开本科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梅红、副院长王良滨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良滨副院长主持。

图片1.jpg

 

    王良滨副院长在动员会上传达了学校4月26日举行的“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迎评工作小组成员及工作专员名单,介绍了本科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审核评估工作的时间安排,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王院长从专业认证的目的和考察内容上提出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要求。教研室要在档案建设、授课内容的改革,出题、审题、阅卷及试卷分析的规范性,形成性评价方案等方面查找问题,进行整改。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系统梳理工作资料,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王良滨副院长最后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各位老师要行动起来,认真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部署开展具体工作。会上还对形成性评价以及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讨论。

 

图片3.jpg

 

图片2.jpg

 

撰稿:韩林辛;审稿:王良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