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教学”集体备课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教师于11月24日参加了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各研究会承办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课程的集体备课会。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负责带队,总计12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各教学研究会负责人总体介绍十九大精神融入相关课程教学的思路、重点、方法、《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建议》读本编写组成员示范授课、专题说课、一线辅导员分析大学生理论学习的关注点、困惑点,提出教育引导建议;交流研讨。

 

2.jpg

 

 

 

   通过此次会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起了重要作用。

 

 

                        撰稿人:王怀晶  /审稿人:王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