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迎接专业认证培训会

 

    2018年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学校审核性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侯中伟老师做了迎接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梅红、副院长王良滨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王梅红院长主持。

 

 

 

 

    侯中伟副主任从中药学专业认证中教师与专家见面可能的方式开始讲起,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并针对常见教育理念对老师们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侯主任要求学院要认真挖掘特色与亮点,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完善汇报材料,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完成认证工作。

 

    学院教师们针对专家听课、访谈、试卷及认证材料准备等问题与侯中伟副主任作了细致交流。

 

 

3.jpg3.jpg

 

 

    王梅红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迎评办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通过迎接专业认证,必将有助于提升学院建设的规范化程度。本次培训为学院下一步迎接学校预认证及正式认证奠定了基础。

 

撰稿:韩林辛;审稿:王梅红、王良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