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靳琦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2月25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靳琦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王梅红院长、王良滨副院长兼直属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梅红院长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2月22日学院例会的工作内容,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新学期计划。靳书记指出,今年寒假工作会校长的报告,对2013年以来学校的工作及成就进行了系统性的回顾总结,对2019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19年有很多重要的时间节点,特别是要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结合学院成立之初设定的目标,以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示范点的工作任务,从教学、学科、科研、教师队伍等方面做进一步总结和规划。学院要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心、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这两个平台,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力度。要提早设计和组织今年教师社会实践项目,以增强教师们特别是青年教师们的感性认识,进一步增强课堂教学的感染力。同时,学院要结合自身特点与优势,进一步思考党建特色项目。新的学期、新的一年,学院班子要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加强创新,以新的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

 

靳琦新学期走访马院照片_副本.jpg

 

 

撰稿:韩林辛;审稿:王梅红

201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