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集体备课会

 

    2019年10月1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集体备课会在良乡校区西院教学楼201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记王良滨主持,各位研究生导师、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研究生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王良滨副院长强调,9月份我院迎来了首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入学,学院对研究生培养工作高度重视,进行集体备课。在开学之初各任课老师要再次明确每门研究生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授课内容以及各位老师之间的衔接工作,保证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王院长指出,在近一年的培养计划讨论基础上,各教研室老师已经预先通过教研室集体备课的方式,对研究生课程设置与授课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规划与讨论。在集体备课会上,听取了五门课程负责人报告课程内容规划以及讨论相关未尽事宜,解决了前期备课会遗留问题,为研究生课程的顺利开展作了准备。

 

 

 

 

 

 

 

 

    本次备课会,确保课程内容教学计划合理、责任到人,推进了我院研究生教学与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马晓慧/审稿:王良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