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谷晓红书记等校领导常委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1119日,由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副书记靳琦、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王耀献带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继旺、党校办主任傅骞一行6人来我院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进行座谈调研。学工部部长李玮、副部长艾华和谭静老师参加此次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直属支部书记王良滨、各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靳琦副书记主持。

 

1.jpg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展开。会上,王良滨副院长和各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校领导仔细聆听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重点针对思政课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结合学校相关政策,给予了加强思政课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传部、党校办和学工部的领导做了充分发言。

 

1574407438670090310.jpg

 

 

1574663963888032685.jpg

 

    王耀献副校长从师资队伍、科研方向等方面给予了指导。翟双庆副校长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方面予以了建议。靳琦副书记从队伍建设、学科方向方面给出了建议。谷晓红书记在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她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重在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内容建设和条件建设。思想建设方面:重立德树人;内容建方面:学科建设重特色,教育建设重质量,师资建设重头雁,机制建设重融合,教学方法重创新。条件建设方面,要有切实有效的制度化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校的重点学院,是一支能战斗的队伍,要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要突出优势,团结一致,为学校师生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22150823.jpg

 

撰稿:韩林辛;审稿:王良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