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开学视频工作会

    为贯彻学校防疫工作和春季延期开学等相关工作,确保学院延迟教学方案实施,以及科研等相关工作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月19日上午召开了全院视频工作会议,布置开学相关工作事宜,本次会议由王良滨书记主持。

    会上,王良滨书记首先对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及时返回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同时要求老师们返京工作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北京市和学校防控疫情的各项规定。王良滨书记通报了学院在寒假期间开展的相关防疫工作,传达了学校第九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王良滨书记还介绍了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一线教师岗位补贴方案修改工作并对学院制定延迟开学新教学方案的工作情况进行介绍,提出一方面开好线上教学工作,“落实停课不停教”,同时也要及时把我校防疫工作中涌现的先锋模范和先进事迹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堂中去。党员教师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袁和静副院长就研究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高度评价了寒假期间各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开展的延迟开学期间研究生教学方案制定工作。同时对学院相关信息报送整合工作进行了介绍。

    裘梧副院长对延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部署了加强课程微信群管理、在线教学平台使用管理、教学模拟测试等工作,强调开学在即,要务必确保学院承担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其他公共必修课教学任务的顺利开展。随后,传达了学校《关于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开展教学督导工作的办法进行了说明。

    本次全院视频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落实“停课不停教”的精神,在延迟开学期间有序、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1582190654977053907.jpg

 

                    撰稿人/王怀晶  审稿人/王良滨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