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推荐阅读书目活动

   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每年的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面向全体同学推荐阅读书目,鼓励在家学习的同学们积极培养阅读习惯,提升人文综合素养。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一是“一人推荐一本书”活动,老师们把目前正在读的一本书分享给大家,涵盖了哲学、历史、社会学、政治学、文化学、中医药、生活等各个领域;一是面向马克思主义理论方向的研究生和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感兴趣的同学们,推荐马克思主义理论阅读书目,涵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研究、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等四个方向。

 

   

 

   除了以发布微信公众号文章的形式在线推荐,老师们还在各自的课堂上推荐阅读书目,传递阅读的快乐和知识的启迪。

 

1146421714.jpg

 

 

 

撰稿:韩林辛;审稿:王良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