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专业课程集体备课会

       9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研究生专业课程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直属支部书记王良滨、副院长裘梧和袁和静、研究生专业课课程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袁和静副院长主持。

 

1599812015123048420.jpg

 

    备课会上,各课程组结合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汇报了本学期专业课程的基本内容、专题设计方案、人员构成和时间安排等。与会人员就课程内容的设计规划、课程改革、教学难点、考核方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王良滨教授、赵海滨教授、赵玉洁副教授、胡兵副教授和魏鹤老师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1599812076912048133.jpg

 

    最后,袁和静副院长对此次集体备课会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为研究生课程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要求课程组教师要按照集体备课中所提建议,打磨专题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为第三周开课的研究生专业课做好充分的教学准备。

 

 

撰稿:韩林辛

校稿:袁和静

审稿:王良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