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靳琦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3月9日下午,校党委靳琦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李玮书记、王良滨副院长、裘梧副院长、袁和静副院长及办公室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靳书记首先参观了学院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厅,对于展厅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展厅的完善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1615338546184061911.jpg

 

    接着,靳书记来到学院马克思主基本原理教研室,对学院教研室从文化建设方面给予了指导。

 

1615338581000061581.jpg

 

    随后,靳书记与马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靳书记对马院2020年重点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成立马院“大”党委、四个一批引进专职教师、迎接重点马院评审建设、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思政课微视频获奖、最美课堂、抗“疫”思政课及职称评审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着重探讨了2021年重点要开展的工作计划,包括马院党委运行机制创新、结合建党百年建校65周年发挥理论优势开展教育活动、结合十四五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工作设想、围绕经常性之围绕中心抓党建与抗疫情等进行了逐一研讨。最后,靳书记还与班子成员一同回顾了北中医建校与发展史,马院的历史与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1615338610504052322.jpg

 

    新年开学伊始,又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及重点马院建设第一年,靳书记此次与马院领导班子进行的深入探讨,为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也指明了方向。马院全体教师也将会鼓足干劲儿,保持良好作风,立足学校新时期发展的高度与全局,以重点马院建设为契机,做好并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高度。

 

                                撰稿:王怀晶/审稿: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