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青年学者论坛第三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12日举办“科·言”系列之青年学者论坛第三期。本期青年学者论坛的主讲人为赵中国副教授,与谈人为程旺副教授和马晓慧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与在校学生共同参与论坛活动,论坛由袁和静副教授主持。

 

1620958087145036132.jpg

 

 

  赵中国老师基于自己多年的哲学研究,从“要敢于否定大师”“要敢于否定自己”“研究学术,要把逻辑推到底”“要体贴出自己的思想”“哲学、人生与真理的三合一”等五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与现场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1620958132304044419.jpg

 

1620958157817053649.jpg

 

  赵中国副教授精彩的学术分享得到在场师生们的积极好评,取得非常好的交流效果。论坛结束后赵中国副教授和学生们继续进行线上深入讨论。本次青年学者论坛的举办,进一步开拓了师生们的研究视域,在交流与碰撞中激发哲学思考与科学研究,助力青年学者的更好发展。

 

撰稿、摄影:熊悦超    审稿:袁和静,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