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循着总书记思想印记,感悟信仰的力量——“我想对党说”篇

   2021年6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想对党说”的短视频拍摄活动。在支委会组织下,支部16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一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从北京孕育、在上海制造,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启航,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百年风雨历程,以一场场气壮山河的斗争,取得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一个个伟大胜利,谱写了如今的盛世图景。下午一点,师生党员都佩戴好党徽,陆续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展厅,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之际,面向镜头,录制了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最想和党说的话:

   “百年政党沧桑辉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矢志不渝”、

   “百年求索,铸就辉煌”

   “筚路蓝缕,百炼成钢”

   “承载一百载精神,立足全球”

   “引领学生一同触摸这个伟大时代的脉搏”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一唱雄鸡天下白、萧瑟秋风今有是但已换了人间”

   “……

 

1625118798430084635.jpg

 

1625118854836018315.jpg

  此次活动支部邀请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名群众参与视频的录制,一起用镜头记录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愿。镜头面前的党员们、学生们和老师们总是有说不尽的话,大家说得最多的还是那句: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与活力,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1625118889083027374.jpg

  活动的最后,支部还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和静,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而饱含深情的歌声,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7月1日就是建党百年的纪念日了,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吧!

 

1625118923387029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