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马院党委

共学党史 共建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中药学院中药制药系党支部开展共建座谈

  4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中药学院中药制药系党支部就开展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中药制药系党支部书记李鹏跃、党支部副书记周瑞、中药制药系副主任尹兴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程旺、宣传委员刘亚品、支部教师党员于小晶、杨丽丽,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161905814780608259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程旺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党委领导下的“大思政”育人格局和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思路,中药制药系党支部副书记周瑞就中药制药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建设经验作了介绍。接下来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学共建”的工作思路和可行做法、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交叉交融与同向同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学习交流、课程经验交流等融入党建工作达成共识,积极推动双方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共同发展,丰富和创新双方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途径。

 

1619058181082064535.jpg

 

  百年党史路,奋进新征程。此次交流座谈是双方贯彻落实《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系列活动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将立足自身教研工作,围绕学校办学主业,积极探索与中医药业务党支部的共建模式,以党建促业务,着力开拓善用“大思政课”的方法举措,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的新发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中药学院中药制药系党支部

   审核:李玮、王良滨、刘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