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北京高校德育先进集体,王良滨老师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市委有关精神,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干部教师坚持立德树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决定开展2015-2016年度北京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德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北京高校德育先进集体,王良滨老师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教职工25人,专任教师23人,拥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北京市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3人,北京高校德育先进工作者1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比赛一等奖1人、优秀奖3人,北京市优秀宣讲员2人。全院教职工始终把握政治高度,紧密结合中医院校特点,“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实践育人”,不断开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良滨老师一直工作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第一线,在多年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中,注重把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理论教育与人才的培养相结合,把思想政治理论课与传统文化相结合,把“入耳、入脑、入心”的目标在思想政治理论一线课堂中落地、落细和落实。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评选表彰工作自下而上,由基层推荐逐级审核上报。推荐对象由所在单位民主推荐,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组成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对拟表彰名单进行审议,通过“宣教之窗”网站公示无异议后,工作领导小组下发表彰决定。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撰稿:韩林辛;审稿:王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