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和教育工作会

 

    5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2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就业和教育工作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副书记王良滨、副院长袁和静、副院长裘梧,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润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艾华,马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学位秘书和就业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良滨主持。

 

1683791614253025961.jpg

    

    王良滨副书记首先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介绍,并梳理了近期就业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他还详细介绍了已确定去向的同学的具体单位,为导师们指导学生就业提供参考。随后,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导师逐一汇报了学生目前就业进展和求职意向,老师们充分讨论,挖掘资源,共同帮助学生推荐合适的工作。


1683791677618068450.jpg

 

    接下来,学院学位秘书王娟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资格审查、论文提交、查重、盲审、答辩等一系列工作内容,提醒导师注意重要节点。主管研究生培养的袁和静副院长针对重点工作再次强调,毕业是学生培养最重要、也是最后的一环,所有导师需要明确相关要求,把握关键环节,严守质量关。

    当前2023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的关键时刻,通过此次会议,全院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接下来,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各级部门相关工作精神,确保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李阳 

审稿:王良滨、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