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保障研究生毕业、就业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6日下午举办了就业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副书记王良滨、副院长裘梧、副院长袁和静,马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及就业专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良滨副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推进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其次介绍了马院整体就业进展,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压力仍然比较大,全体师生还需齐心协力推进相关工作。接下来,2024届毕业生导师详细介绍了每位学生的毕业、就业进展,针对具体问题,老师们进行了充分讨论,商定下一步工作落实的具体方案。辅导员和班主任也就各自工作的角度,对目前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每位院领导指定帮扶2-3名同学,形成了由院领导、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组成的“四对一”帮扶团队,从思想、学业、就业等各方面全方位指导学生“毕好业,就好业”。接下来,马院将在学校的领导下继续做好毕业生指导、访业拓岗等工作,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