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教师试讲活动

    8月24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3教开展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良滨主持。

拼图1.jpg

 

    三位新入职教师分别就“普遍联系”、“实事求是”、“合作化运动”课程教学内容,每人进行十五分钟试讲。试讲教师认真准备,学院教师就专业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形式等进行了充分的点评与交流,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多。

479952863643829145_副本.jpg479952863643829145_副本 (2).jpg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组织相关备课试讲活动,一方面帮助新入职教师站稳、站好讲台,尽快进入教学状态,同时也是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做好基础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教学目标,要求教师不仅具有高水平的知识研究储备,同时也要求教师具有高超的教学艺术水平,要做到“政治性”、“学术性”和“艺术性”的“三性”结合。通过试讲活动,全院教师通过点评互动等形式进一步明确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目标、教学形式,为新学期上好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做好准备。此次试讲活动,也是一次全院范围内的集体备课活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王良滨 审稿:王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