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药学认证总结与中医学认证准备会

    2018年5月11日,在中药学专业认证刚刚结束与中医学专业预认证即将开始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中药学专业认证的总结与中医学专业认证的准备会议,各教研室主任与无课老师均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王良滨书记主持。

 

907666263863413063_副本.jpg

 

 

    会议的开始,王良滨书记要求学院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并对上周刚结束的中药学专业认证评估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为此次认证评估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大家为接下来的中医学专业认证再接再厉。王良滨书记指出,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需做好三个认证和一个评估工作,借着学校的专业认证,查找学院自身建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在学校中药认证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好了相应的支撑作用,在授课等方面也得到了专家认可。在中医认证过程中,需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资料整理、授课各个环节管理。

 

 

 

 

 

    会议的最后,王良滨书记给大家布置了中医学专业认证学校预认证的各项任务,并提醒大家各个注意事项与时间截点。对大家进行了鼓励,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马院人“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在马信马”的热情,做好中医学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撰稿/摄影:熊悦超    审稿:王良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