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马院党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8年3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评议党员。会议由王良滨书记主持。

 

    会前,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进行了充分认真的会前准备。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谈心活动,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议中王良滨书记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要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总结提炼历年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功能、补短板,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王良滨书记对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2017支部主要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民主评议环节中,王良滨、王梅红、赵海滨三名支委委员带头做了个人自评,到场所有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测评环节,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并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党员大会之后,支部召开了支委会,针对收集上来的民主测评结果,综合考核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作出评价、确定等次。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