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马院党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年10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和贯彻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我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10月25日全国中医药大会上的重要发言等内容展开。

 

1.jpg

 

    首先,学院党支部王良滨书记传达了我校党委谷晓红书记学习陈宝生部长10月18日视察我校工作时所作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

    接着,王良滨书记介绍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上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孙春兰副总理重要讲话的内容要点。

    最后,与会教师在交流环节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等内容对于指导开展思政课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中心组成员赵海滨、徐蕾等老师还围绕如何在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中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等问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润物无声地渗透到思政课的课程中去。要借助“一带一路”的历史契机,将中医药推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要让中医药在社会改革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思政课程中融入民生建设、社会保障等内容。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张艺维;审核:王良滨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