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招募思政课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迎接本科教学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发挥学生在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方面的作用,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至2018学年第一学期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思政课学生志愿者,具体如下:

   内容:随堂听马院教师讲思政课,课后对教师及教学进行评价。

   要求:有高度的责任感,奉献精神,认真听课,仔细填写教学评价。

   招收规模:20名志愿者,每名志愿者听2次思政课,每次2学时。

     计学分方式:每听2次课计0.1分,计入第二课堂学分内。学期结束前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校团委出具学分明细,校团委认证。

     请报名志愿者的同学于2017年10月1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发至hlxdem@163.com,联系人韩林辛老师,电话64286189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