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刘亚品老师荣获校2017-2018学年“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

 

      2018年10月31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部署大会在良乡校区教学楼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立平、学工部部长李玮、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润平、校团委副书记祝成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梅红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全校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总结部署大会对获得上一学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主任进行了表彰。我院青年教师刘亚品荣誉当选并出席领奖。

 

 

 

 

        随后,刘亚品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分享工作体悟,讲述了自己用爱心和责任心呵护学生成长,用陪伴与关爱守候学生成才的工作点滴。

 

 

      以刘亚品老师为代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在入职后兢兢业业,不仅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求进,科学研究数量质量不断提高,而且在担任班主任的学生管理工作中自身得到锤炼,已逐步成长为我院人才队伍的后备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