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专业课集体备课会

     9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秋季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程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研究生专业课课程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袁和静副院长主持。

1631256127735032100.jpg

 

 

   各课程负责人结合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汇报了本学期专业课程的课程内容、专题设计方案、教师安排、时间安排、考核方式等。与会人员就课程内容的设计规划、课程改革、教学难点、考核方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1631256156592086466.png

 

   最后,袁和静副院长对此次集体备课会做了总结,指出2021年修订的培养方案更加科学,课程设置更加合理,考核方式更能夯实学生专业基础,希望各课程组高度重视专业课程质量提升,用好“马工程”教材。研究生教学工作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集体备课会的顺利召开将有力推进研究生专业课的有序开展。

 

撰稿:韩林辛;审稿:袁和静、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