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李丽娜教师获2021年度教育部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立项结果,我院教师李丽娜申报的《中医药文化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的实现方式研究》课题获立项公示,获得资助经费10万元,这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院首次获批该项目。

 

    从2020年起,教育部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中设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纳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度全国共有169项立项,其中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100项。我院高度重视该项目的申报和培育工作,此次获得立项是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科技处大力支持的重要成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对课题申报与各类研究项目的支持力度,激发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研潜力,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的不断提升。

 

1.jpg

1632985416523050015.png

微信图片_20210930144616_副本.png

撰稿:熊悦超,审核:袁和静,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