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专题会

     10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和平街学七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专题会。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学生工作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范璐、教师工作部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侯中伟、教务处副处长薛培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玮书记主持。

 

                                      1634108834729035926.jpg                            

 

  王良滨副院长首先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质量年推进会内容,并结合“重点马院”建设,介绍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建设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1634108868082085892.jpg

 

  谷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请大家关注并借鉴“质量提升年”工作推进会上各高校分享的思政育人平台和育人模式,强调要以“大思政”建设带动团队建设,形成育人平台。谷书记指出,要推进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将文件融会贯通,扎实推进“五大举措”,全面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同时,以学科建设为主线,将教学、科研与实践育人结合,教学与科研形成链条,团队建设引育结合,多部门多方位联动,“打出组合拳”,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

 

撰稿:韩林辛;审稿:王良滨、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