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中心成立论证会

    20211229日,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层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中心成立论证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敬天林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刘建军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洪晓楠教授和山东大学吴文新教授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中心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王良滨副院长主持会议。

 

1641288636074029308.jpg

 

  李玮书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研究中心成立的背景与学院现有的研究基础,并对各位与会专家表达了由衷感谢。王良滨副院长做学院基本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科研情况和建设规划。裘梧副院长汇报了研究中心论证情况,汇报围绕研究方向、建设规划方案、人才培养计划、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展开。

 

1641288705643020275.jpg

1641288753142060515.jpg 

 

  汇报结束后,洪晓楠教授、吴文新教授、刘建军教授和敬天林教授分别做了交流指导,专家们对成立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表示赞同和支持,并对研究方向、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研究中心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参会人员和专家围绕研究中心建设关键问题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1641288818457083188.jpg

 

  袁和静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落实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论证材料,推动工作细化与落实。

 

1641288862455030527.jpg

 

撰稿:韩林辛;审稿:王良滨、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