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方向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和开题工作

  为切实提升学位论文质量,规范研究生毕业与开题工作,2022年6月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方向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1654507370036019892.jpg

  本次答辩会和开题论证会由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宫玉涛教授主持,我院毛中特教研室蔡祎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同时我院硕士生导师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等一起参与旁听学习。

 

1654507395594088285.jpg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良滨对校外专家表示欢迎,对校内外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同时预祝学位论文答辩、开题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1654507447994052040.jpg

  之后专家组为2019级研究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为2020级3位研究生进行论文开题。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论文选题和研究意义,也就不足之处提出完善意见,经专家委员会讨论评议,一致通过论文答辩与开题工作。

 

1654507482418047465.png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与开题工作,在院领导的指导下,学科负责人、学位秘书和答辩秘书持续沟通、模拟演练、充分准备,答辩、开题流程规范、顺畅,参与答辩和开题的研究生在学术上受益良多,也为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不断积累经验、夯实基础。

 

 

撰稿|蔡祎

审稿|袁和静 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