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王耀献副校长讲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

    2022年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耀献教授走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线上课堂,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为2021级英语(医学)班和2021级英语(中医药国际传播)班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1655283451718089760.jpg

1655283512201011743.jpg

    王耀献副校长以思政课的重要意义为开篇,聚焦“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如期实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三个角度,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运用大量生动的中医药故事和案例,系统地讲授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王耀献副校长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广大中医药人接力不息,不断发掘中医药助力脱贫攻坚的巨大潜力,在守卫人民健康福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1655283561879026563.jpg

 

1655283569858023106.jpg

 

    王耀献副校长的授课内容丰富多彩,逻辑思路清晰,既有精准独到的政策解读,又有生动有趣的中医药故事。在授课过程中,王校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同学们一致表示,王校长的授课内容生动有趣,理论分析和案例讲解合理结合,将深奥的理论和宏伟的规划讲得深入、讲得透彻。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领会了中医药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使命与担当,对中医药事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撰稿人:张昕欣  审核人:裘梧 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