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科·言” 系列之学术交流(第二十六-三十一期)

 

       为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工作,2022年5月期间,我院成功举办了“科· 言”系列之学术交流第二十六至第三十一期。 

       

1656925293168066204.jpg

                               

      5月6日,第二十六期邀请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贵贤副教授做题为“历史唯物主义前沿问题研究”的学术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我院赵玉洁副教授主持,采取线上相结合的方式。

 

 

1656925427850024263.jpg

 

       5月10日,第二十七期邀请了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宫玉涛教授做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优势”的学术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我院徐蕾副教授主持,采取线上讲座的方式。

 

1656925595401081138.jpg

 

 

      5月11日,第二十八期邀请了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海霞研究员做题为“新中国成立后党领导中医药发展的政策变迁”的学术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我院陈延秋副教授主持,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 

 

 

1656925617679078574.jpg

 

      5月25日,第二十九期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汪亭友教授做题为“当今中国社会思潮评析”的学术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我院李丽娜副教授主持,采取线上交流的方式。

 

1656925637543000461.jpg 

 

      5月30日,第三十期邀请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秘书二处李希贤处长做题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治新冠疫情中的独特作用”的学术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我院陈延秋教授主持,采取线上的方式。

 

1656925668798076018.jpg

 

       5月31日,第三十一期邀请到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政治研究所姚琨副所长、研究员做题为“中国参与国际组织和国际条约的历程与现实”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徐蕾副教授主持,采取线上形式。

六场讲座获得师生们的积极反馈,给予同学们较强的科研动力和方法指导,更好的促进学院学术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熊悦超   审稿:袁和静、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