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守初心 敢担当 勇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29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胡耀尹、田菊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良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徐孝,发展对象导师田润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裘梧、袁和静,党政综合办主任韩林辛,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赵海滨、刘亚品等领导老师线上参加会议并指导,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娜主持。

 

1662607728431072527.jpg

1662607728431055382.jpg

    首先由支部书记徐娜同志报告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根据会议议程,依次按照发展对象汇报个人入党情况、入党介绍人、导师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两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支部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等流程,讨论接收田菊、胡耀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根据现场投票表决及未能现场参会的支部党员同志会前提交的书面意见,支部9名党员同志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大家鼓掌表示了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的欢迎。

 

 

1662607833873029520.jpg

1662607833871041433.jpg 

    田菊、胡耀尹两名同志分别表态,表明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并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也会用实际行动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1662607925860085078.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特邀组织员徐孝讲话。他指出,这次接收预备党员,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一个新的“长征”的起点。他勉励两位新党员同志要在取得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加强实践,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66260796383308039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为预备党员颁发《党章》,佩戴党员徽章并发表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接受预备党员的大会是学院招生后首次发展学生党员,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并对两位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两位同志未来用崭新的姿态做好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争做合格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最后,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撰稿:王佳璇、徐娜|摄影:孔澳港、时浩雨、刘媛琦|审稿:袁和静、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