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形势与政策”课程“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顺利召开新学期备课会

    9月5日下午,我校形势与政策课“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召开新学期线上集体备课会。组内全体教师参与活动,会议由专题组副组长周天老师主持。

1662438187999046817.jpg

    本学期授课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前,周天老师将相关内容的参考材料发至工作群,供教学组老师提前构思授课思路,做好新学期备课工作。

    备课会上,针灸推拿学院鞠晓青、中医学院韩雪、护理学院梁婧轩、学工部范颖等四位新上课教师,先后从教学对象、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难点等内容,围绕授课要点进行了说课与试讲,重点讲述了党百年奋斗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分析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明了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

 1662438235915095409.jpg

 

    专题组组长孙进宝老师针对说课与试讲内容做详细点评,肯定优点、提出修改意见,让老师们对教学内容有了更全面的把握。随后,部分教师对课程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1662438259636060730.jpg

    本次备课会对于课程教学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组内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全体教师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教学形式,丰富教学内涵,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增强思政课堂的育人实效。

 

                撰稿人:周天;审核人:裘梧、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