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言”系列之学术交流(第四十二期)

  为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工作,2022年11月28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首都师范大学的韩华教授做题为《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研究:回顾与前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李丽娜副教授主持,采用线上形式举办。

1669800441985045825.jpg

 

  韩华教授从“关于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分期的研究”、“关于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经验的研究”、“关于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史研究”、“关于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概念历史演变的研究”、“关于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概念历史渊源的研究”、“简要评论”六个方面进行讲解。

1669800492700058319.jpg

 

  韩华教授的讲解严谨细致,内容充实丰富,结合众多案例进行讲解。通过本次交流与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研究有了更加系统的认知,更好的开阔了同学们的研究视野。

 

撰稿人:伦雨晴  审核:袁和静  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