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言”系列之学术交流(第四十三期)

      为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工作,2022年12月6日上午我院成功举办“科·言”系列学术交流第四十三期,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赵付科教授做题为《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个维度》的学术交流,会议由北京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延秋副教授主持,我院师生共同参加。

      赵付科教授主要讲授了三部分内容,分别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逻辑。他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这一部分,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发展进程。

 

图片1.jpg 

       通过赵付科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剖析,同学们从不同维度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学术素养。本次讲座对于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二十大精神,理解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人:李婕、熊悦超  审稿:袁和静、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