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

  2023年3月21日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在学院209教室学院2022级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主题为《向光而行 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党课。

1679647371052077268.jpg 

  李玮书记环境与心理的关系角度入手,通过展示“积极树消极树”阐释积极调整心态,提高承受挫折的勇气与能力适应所处的环境的重要性。并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价值追求、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和开放友善的生活态度四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坚定自信,不浮躁,不盲从。最后她勉励大家无论是当下的研究生校园生活还是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都要保持认真学习生活态度做到宽松不放松,充实不忙乱,主动不被动,以不变应万变。

1679647410349033910.jpg 

  李玮书记的讲座轻松幽默又意义深远让积极分子在获得新知识的同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做好个人规划的意识和能力学生受益匪浅。

 

撰稿:冯佳琦徐娜|审稿: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