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之二)

  2023年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第二场。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良滨主讲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探索:从现代化到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的主题党课。

 1679647154140001678.jpg

 

  王良滨副书记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从现代、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范畴、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的表达逻辑、中国式现代化演进历史逻辑: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

1679647188686017910.jpg 

 

  最后,王良滨副书记殷切嘱托同学们,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生,要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人:姜建良、徐娜|摄影:冯佳琦|审稿: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