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学院党委发展党员程序培训会

  2023年6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徐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副书记、副院长王良滨,副院长裘梧、袁和静,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综合党支部书记、党政综合办主任韩林辛,教务教工教研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静,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刘阳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娜主持。

 

1688349638682039605.jpg

 

1688349669343058166.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讲话。她对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出了建议,并激励发展对象接下来要再接再厉,无论是否能够成功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都要用崭新的姿态做好自己,争取再创佳绩。同时,她要求各相关支部委员要在前期自查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参加此次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现场观摩学习,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党员发展工作程序。

  接着,按照组织发展程序,根据现场投票表决及未能现场参会的支部党员同志会前提交的书面意见,支部13名正式党员同志一致同意接收六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大家鼓掌表示了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的欢迎。

1688349692342024891.jpg

  六名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分别表态,表明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并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用理论指导实践,为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1688349772500082738.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特邀组织员徐孝为预备党员颁发《党章》并讲话。他首先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并从六个方面为新党员和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班党员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第一,要学会沟通;第二要遵守诚信原则;第三,要有担当责任感,发挥所长;第四,要保持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充实完善自我;第五,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尊老爱幼;第六,要用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和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良滨为预备党员颁发支部设计制作的《红色记忆·初心纪念册》并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召开得很成功,符合程序,内容充实。他同时勉励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要不忘初心,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生,要以更高的标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马克思主义理论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最后,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1688349824312066890.jpg

 

撰稿:何辰怡、徐娜|摄影:何辰怡、王佳璇|审稿:王良滨、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