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10日-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分三组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玮组织马院领导班子开展调研交流,国家中医药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焦楠列席;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立平组织研究生院、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国家中医药高等教育研究院共同进行调研交流;学工部部长范璐组织学工部、招就处开展调研成果交流。

 

1689073239252042784.jpg

1689073239311086339.jpg

1689073239330085806.jpg

 

    交流会上,各位领导首先介绍了自己的调研题目、调研背景以及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具体问题、难点痛点、调研对象、调研开展的方式和主要内容等。随后将调研成效和成果进行了重点汇报和总结,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后续工作的设想,形成可实施方案。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不同主题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阐明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关键问题和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情况,并在深入分析问题的基础上完善了后续工作落实方案。

    此次调研主题涵盖了教育教学、党建、科研、学生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交流会求真、务实、高效,成果显著。今后,马院党委将进一步总结调研成果,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以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李阳  审稿人:李玮、裘梧

2023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