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求职攻略讲座

       为提高学生们的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抓住求职黄金期,强化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力促进我院首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充分就业,2021年10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人文学院就业专员刘玉老师在良乡校区学院209教室做题为《2022届毕业生求职攻略》的交流讲座,讲座由我院王良滨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19级毕业生与部分20级研究生参加活动。

 

 

 

 

 

 

        刘玉老师首先介绍了人文学院研究生就业基本情况,接着从各类岗位报考时间、求职流程、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耐心指导。提醒各位毕业生要及时完成学校四、五月份的毕业条件考核,并结合自身求职经验,讲述了制作简历与应对各类面试的技巧。

 

        讲座的最后,刘玉老师针对各个毕业生们的不同情况一一答疑解惑,整个过程的讲解生动幽默、素材丰富,切中肯綮,通俗易懂,为同学们求职之路指明了方向,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帮助。

 

撰稿:吕明明、熊悦超    审稿:王良滨